班小松最近很不听话

“哎哟!我摔倒了!要邬童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能起来!”

他脸上带着狡猾的笑,看着已经走了老远的邬童气冲冲的走过来。

“班!小!松!你怎么回事啊!”

班小松干脆把手往后一撑,盘起腿来,颇有一副斗争到底的模样。

“我摔跤了,要你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能起来。”

邬童眼睛一瞪,一只手插兜。

“不可能!你当我什么人啊!”

说完就走,毫不拖泥带水。

班小松也不慌,换了个姿势就在地上揪草玩。

邬童已经跑了老远,他揉揉发红的耳尖,再回头,看班小松还是没动,嘴角又不自觉往上翘,要用手摁下来才可以。

他喜欢跑,所以要跑向他才行。

班小松听见奔跑来的脚步声就要笑,抬起头还没准备好就被一个黑影抱了个满怀,接着又被扑倒在草地上。

邬童压住他的身子,抱了会,又偏头亲亲他红润的耳朵,还觉得不够,用手掰过他的脸,稳稳的含住他的下唇,在嘴里用牙齿研磨。

大庭广众做完这些事又觉得害羞了,把脸埋在班小松颈窝。

“我的小松宝宝啊,你到底想干嘛啊。”

班小松揉他的脑袋,翘起嘴角,

“邬——童——我们俩的事什么时候能跟球队里的大家说啊?我可快要憋不住了!”

邬童站起身子,把班小松拉了起来,

“明天上学就去说,你以为我憋的住吗?”

喜欢你这件事,我想和全世界分享。


图源kun爸爸 
更不了文用傻白甜混更…

评论 ( 23 )
热度 ( 509 )

© 你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