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邬—童—”班小松在走廊外面就追着邬童喊,一直追到回到座位上。

邬童没好气的坐下,对着追来的班小松做了一个“停”的手势。

班小松定在他一米开外,不过嘴是没闲,“这次真的只有你能帮我了!你不知道我那个妹…”

“我不想知道你那个妹妹有多难搞,反正我不会同意你用我的头发做实验的。”

班小松垮了个脸,“你怎么这么狠心,你居然忍心让一个幼儿园小朋友明天披头散发的去上幼儿园,然后要被全幼儿园的小朋友嘲笑!”

邬童翻了个白眼,“哪有这么恶意满满的幼儿园???”

“邬——童——”

“不要。”

“邬童…”

“你想都别想。”

“童童!”

“你喊我什么???”

“邬童!我知道你最乖巧了!”

“不要,不行,不可以,不存在。”




……………





邬童撑着个脑袋一脸生无可恋,“这次好了吗?”

班小松弹了弹自己在邬童头上竖起的小揪,“我觉得这次很完美了!”

邬童听了就要把扎头绳扯了。

“等一下!我觉得还是有点歪!”

邬童痛苦的闭上眼,这已经是班小松的第五次实验了,天知道他为什么要答应他,一定不是因为他扯自己袖子的样子太过可爱,邬童点了点头,对,一定不是。


睁眼时正看见班小松笑意满满的看着手机,邬童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他扯了扎头绳,又捋了捋头发。

“你拍照片了?”

“我没有!”

“你在骗我。”

“我没有!”

“你根本没有什么妹妹对不对?”

“我有!”

“我去问栗梓,希望你已经提前跟她串通好了!”

说完转身就走,气冲冲的,班小松看了脊梁骨都发凉。

情急之下,班小松一个箭步扑到了邬童的背上,用手揽住他的脖子。

“我骗你了我骗你了,我就是想看你扎小辫可爱不可爱…”

邬童扶住他的大腿,“你下次再骗我我就把你从三楼扔下去!”

班小松连忙摇头,“不骗了不骗了,我以后再也不骗你了!”

邬童挑眉,“你骗我的还少?”

班小松竖起手指,“我发誓!”

邬童放下他,“比如?说个真话来听听。”

班小松看着他亮晶晶的眼睛,“比如,邬童是我们学校最帅的男生!比如,邬童是全双清市投球速度最快的投手!比如,邬童以后一定可以长到一米八!比如…”

邬童听了很满意,他揉揉班小松的头,“走吧,去训练吧…”




他走到教室门口,才发现班小松还没跟上来,无奈的又走回他跟前,“你怎么不走?不去训练了?我们队长?在线吗?”

班小松低着头。

“你低着头干嘛,你耳朵怎么红了?班小松?”

班小松涨红了脸,他抬起头,“比如!班小松!全世界!最喜欢邬童!”

邬童睁大了眼,十七岁的他在这个阳光明媚的下午,体会到了,什么叫怦然心动。他搂住班小松,摸上他的后脑勺,连说话都带着笑意,“我呀,刚才听到了很不得了的告白呢。”

班小松紧紧的回抱住住他,在他的校服上,使劲蹭了蹭发红的双眼。

终于,说出来了…我也可以坦诚的面对你了…不用躲藏…不用说谎…

评论 ( 31 )
热度 ( 834 )

© 你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