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狗wy了吗?(各位xjj们我又回来啦)

前面还有七个帖子,感兴趣的读者老爷们麻烦移步我的主页叻



1L 大家好久不见啊,我又来啦,今天也想问问我们家xjj们今天狗wy了吗?

 

 

2L 没狗哦

 

 

3L 今天也是去录那个生活类综艺节目吧?

 

 

4L 楼上记错了吧 今天没有机场啊

 

 

5L 今天有的 动静有点大 消息给封了

 

 

6L 楼上说清楚 什么动静有点大???

 

 

7L 我狗了。今天也想把sdfj这个狗公司炸了。

 

 

8L 楼上说道这个我就想问了那位总裁怎么能让yy继续待在这个狗公司啊??

 

 

9L 就是啊……以他的资源给y哥物色好公司不是很简单的事吗?

 

 

10L 我听说哦 ss公司的手要伸到娱乐圈了

 

 

11L 我靠?那位总裁要搞副业了?

 

 

12L回复11L  我朋友在他公司上班 反正这段时间wjk一直忙的要死 昨天才传出的风声说是要开始抓娱乐这方面了。

 

 

13L 难怪最近y哥机场都没看到他了

 

 

14L 靠……不会是那种剧情……“这个公司太差了把你交给别人我又不放心,不如给我点时间发展一下,让我亲自接手你。”

 

 

15L 楼上的脑洞可以去写个文了

 

 

16L 我想问这楼到底是他妈谁的粉丝 我只想知道y哥今天机场出了什么事了,那狗公司说是封锁消息,跟没封锁有什么区别??

 

 

17L 我也要说这事 我要疯狂disswjk  cnm了

 

 

18L回复17L 啥情况啊?

 

 

19L 怎么想都是wjk的错

 

 

20L 啥???

 

 

21L 有没有人解释一下啊 本底层饭一脸懵逼啊……

 

 

22L回复21L 今天y哥机场差点被人熊抱了 那个男的还要亲他 cnm的把我恶心死了

 

 

23L cnmcnmcnm我靠怎么有这种事???

 

 

24L回复23L 那个男的我知道,把wjk当假想敌还去他公司楼下闹过,不过wjk的公关你们都是知道的,事情还没闹到网上就已经被他摆平了。听说他是早期饭了,起初公司还收信的时候就给y哥写过那种信,这几年下来整个人都魔怔了,太恶心了。

 

 

25L 千错万错都是wjk的错

 

 

26L 所以跟wjk的关系是???

 

 

27L回复26L 要是他跟着wy机场 今天wy能出这事吗???

 

 

28L 我发现你们这些yw真是恶心死人了 人家两人在一起你说给你们吃屎,现在wjk如你们所愿没跟机场没跟活动了,你们又怪wjk没陪在wy身边,你们还讲不讲理啊???

 

 

29L回复28L 你是ky粉吧?你也真是好笑了,我们都是把y哥的安全放第一位的好吗?你觉得wjk今天要是在这个事情能到这个地步?微博上现在全在议论好吗??

 

 

30L 我算是看清你们yw真面目,恶心透了

 

 

31L 上面不是说了wjk在搞娱乐公司要把wy接过来吗??

 

 

32L回复31L 那也只是道听途说好吗?谁知道是不是真的,而且就算是真的你怎么就知道他不是为了别的人?

 

 

33L回复32L 楼上这位,您是前面的贴都没看吗?不是有学生时代同学都出来证实了wjk心思动的很早?你是选择性遗忘?

 

 

34L回复35L 你都说了是总裁先生心思动的早了那他同学说了我们y哥动心思了吗?

 

 

36L 你们吵来吵去有意思吗?整天撕逼,我朋友是yy身边的工作人员,总裁没跟行程是因为真的有事情要亲力亲为才可以解决,你们yw是觉得总裁天天都没事情做吗?那ss那么大的公司谁来管?今天这个事也要怪在总裁头上了?

 

 

37L 力排楼上每一个字

 

 

38L 我也

 

 

39L 你们yw是不是就觉得我们只向着总裁啊?你们以为这个事我们没担心,去看看wy超话是我们家人净化的多还是你们?

 

 

40L 我是那个把总裁证件号纹在身上的那个傻姑娘不知道大家还记得我吗?

 

 

41L回复40L 记得

 

 

42L回复40L 当然记得你了

 

 

42L 我也知道我们yy今天机场出了点事 然后我刚才去查了总裁有没有订往yy那边飞的机票……

 

 

43L回复42L 有么?

 

 

44L回复42L 同问有么?

 

 

45L回复42L 我猜肯定去了吧 我们都知道了他怎么可能不知道这个事?

 

 

46L yy是在zj录节目吧?

 

 

47L回复46L 是的

 

 

 48L 总裁也去zj了

 

 

49L 我是ss的员工,也饭ky的,今天这事才发生的时候我们都还不知道,那个时候,就听总裁在办公室发脾气……我们还以为是项目进展的不顺利……后来刷了wb我才知道那时候是因为这个事在发火,本来当时就让订机票了,结果就是订不到,高铁票也特别紧张,总裁差点亲自买火车票了……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我相信ky is real

 

 

50L 我一直都信

 

 

51L 我一个yw此时真的只想谢谢他了,感觉他是真的把yy放心上,ky恐怕真的是真的吧……

 

 

52L 我家又多了一个叛徒

 

 

53L 这个贴是不是有毒?每次都能给ky家吸一大堆粉

 

 

54L KY is real

 

 

55L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56L 那个男粉丝给抓起来了你们知道不?这个办事能力我要给总裁大大跪下了……

 

 

57L 抓起来的意思是?坐牢了?

 

 

58L回复59L 是的

 

 

 

系统提示:该帖涉及敏感词汇已被封贴


评论 ( 12 )
热度 ( 336 )

© 你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