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狗wy了吗?(续帖)

上一贴主页找:)

1L这贴谁开的?有病?还嫌上一个贴屎不够多?

2L回复1L我开的 不看别bb

3L我进来只是在意上一个贴末尾的那两个英文字母的事…

4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被上一个贴吓得都不敢说那两个字母了

5L用韬韬代替不就行了吗

6L楼上聪明

7L所以韬韬到底是啥事啊?

8L这事还是别说了

9L回复8L 我也觉得不说比较好

10L虽然你们都不说但我好像已经知道到底发生了啥了

11L没事…说吧…反正也不算是秘密吧 那次狗了的基本都能猜到 只是不说而已

12L回复11L 既然你都知道大大们不想说你干嘛还要说?

13L回复12L因为我亲眼看见了啊 

14L这说的…没锤我都要信了

15L反正我也基本要脱离小哥哥的女友粉这一列了,我还是说吧,我在小哥哥的家乡上大学,阴差阳错去一家五星酒店当了整理房间的小妹,至于什么酒店就不说了吧,就江边上金色的那两个尖塔,有一间房间给我印象很深刻,因为被子居然是叠的整整齐齐的…然后收拾垃圾的时候看到垃圾桶里蛮多韬韬的…当然当时我也不知道是谁的房间但也暗暗对房间号有个印象,下楼到工作间卸下东西,就听见同事再说wy来了,我当时还挺激动就问在哪,他们说昨晚来的已经走了,我还挺失落 后来她们又说xxx公司的总裁也来了,没错,就是wjk我让关系好的前台帮我查了,两人前后大概一个小时来登记的,我发现那个的房间是wjk的房间,wy房间在他楼上。

16L虽然你说了那么多但我还是觉得疑点太多了,并不信。

17L如果真的是普通朋友住一起我倒觉得没什么,这个时间差加上特意住高一层楼我觉得有点太欲盖弥彰了吧?

18L我还是不信啊

19L为啥大家底气都这么不足?这种故事我也能编一个啊。

20L从上一个贴看过来 好多料我也听过 也见过锤  作为一个快脱饭的老粉我想来吐槽一下 拍y哥的机场图简直太难了 天知道我要换多少角度才能不让wjk入镜?

21L回复20L深有同感

22Lwy什么时候能长点心?不瞒你们说我现在正在私生,他俩现在在一起吃饭,wy不想吃了,wjk就从对面坐到他身边手伏在他背上哄他吃,说了啥我也不想说了。脱饭了,再见。

23Lwjk说宝宝乖 吃多点才能长肉啊 你现在太瘦了你知道吗?

24L抱起来不舒服

25L抱起来不舒服?

26Lwjk刚才说的

27L什么东西?

28L日?操你妈了…

系统提示:该贴已被举报辱骂他人 现已封贴

评论 ( 32 )
热度 ( 260 )

© 你腿 | Powered by LOFTER